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

近悅遠來故事團體交流研討會 《截止報名》

近悅遠來故事團體交流研討會 《截止報名》

一、主旨:
響應政府推動閱讀,協助校園組織故事志工,提升學生閱讀興趣,促進文化素養提昇。

二、活動目的:
1.結合台南地區各校園故事團體的力量,全面推動兒童閱讀活動。
2.府城故事協會分享在校園帶領童書讀書會的經驗,藉由班級示範與討論,協助各故事團體在校園裡進行讀書會。
3.邀請已成立的校園故事團體分享成長經驗,藉由團體之間的交流,提供更多元的推動方式做參考。
4.會中邀請黃美滿老師演講『兒童哲學劇分享』

三、主辦單位:國立台南社會教育館

四、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五、參加對象:
1.台南地區故事團體代表。
2.願意在校園推廣說故事或讀書會的人。

六、活動地點:國立台南社會教育館-國際會議廳

七、參加人數:約120名

八、活動時間:97年3月25日星期二上午9:00至下午3:00

黃美滿老師簡介:
紐約大學戲劇教育碩士,曾任毛毛虫兒童哲學基金會戲劇講師,並曾參與鞋子、九歌、魔奇等兒童劇團的導演、製作或演員。發表戲劇教育、兒童哲學劇等相關文章,在兒童戲劇及哲學劇領域有豐富的研究及實作經驗。現任樹德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老師。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