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林哲璋講座 - - 我的兒童文學觀

林哲璋 講座 - - 我的兒童文學觀




來哦!充電的機會來囉!歡迎大家相邀來參與優質的講座~~

本會特邀林哲璋老師分享他的兒童文學觀~~
聽說兒童文學是「全家福文學 - - 小朋友讀,爸媽也讀」「長壽文學 - - 小時候讀,長大當 了爸媽讀,老了當爺爺奶奶也有機會讀」。又聽說: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小孩!便開始 - - 信奉淺語的藝術;嚮往“ writes cats and dogs. ”希望作品取悅「未來的大人」及「長大的小孩」!

請把握機會和作家進行一場難得的約會




主 講 人:林 哲 璋

      間:10538日【星期二】 930 ~ 1130

地       點:臺南市安平區所三樓中型會議室(臺南市安平區育平路316)

對              象:一般民眾,免費自由入場

指導單位:教育部
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
合辦單位:臺南市安平區區公所


*** 本講座不適合六歲以下兒童入場 ***

*** 
需研習時數者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館網站登錄 ***

【場內禁止攜帶飲料及食物】

★★★ 本會資訊網站http//www.storytelling.org.tw ★★★

Facebook粉絲專頁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      講師簡介:林哲璋


來自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作品曾獲:國語日報牧笛獎、兩岸兒童文學獎、南瀛文學獎、吳濁流文學獎、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獎、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、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、小綠芽獎等;並入選九歌「年度童話選」、天衛「兒童文學精華集」及國語日報「精選童話」。出版的作品有:《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》、《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》、《壹圓銅板流浪記》、《月光小鎮的故事》、《仙島小學》、《屁屁超人》、《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》、《福爾摩沙惡靈王》(國藝會長篇小說補助)等。



    





講 座 預 告

講師:黃翠華  老師

現職-九歌兒童劇團教育活動總監

時間:105517日【星期二】900 - 1100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