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林世仁老師講座 - 『童書之味-可小可大的兒童文學』

林世仁老師講座--『童書之味-可小可大的兒童文學』

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以無垠的想像力翱翔童書中的奇幻世界,在兒童文學裡尋找自己的夢。

主講人:林世仁老師



時間:99年9月17日(星期五)上午9:30 - 12:00

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三樓國際會議廳(原台南社會教育館:中華西路2段34號)

對象:一般民眾

費用:免費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

承辦單位:對談讀書會

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講師介紹:

林世仁 -- 兒童文學作家,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,曾任國光藝校兼任教師,英文漢聲出版有限公司副主編,蘆荻社大、板橋社大繪本教師,目前專職兒童文學創作。作品有童話《十四個窗口》、《十一個小紅帽》(民生報)、《字的童話》系列、《換換書》(天下雜誌)、《林世仁童話-魔洞歷險記》、(九歌)圖象詩《文字森林海》(虫二)、童詩《宇宙呼啦圈》(民生報)等二十餘冊。曾獲國語日報牧笛獎童話首獎、金鼎獎推薦獎等。

** 需研習時數者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館網站登錄 **

對談讀書會招募會員《名額已滿》

對談讀書會招募會員《名額已滿》


親愛的會員們好:


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成立 ─ 對談讀書會,由對談讀書會之會員們輪流帶領。


承辦單位:對談讀書會


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
時 間:隔週星期五 上午9:00~11:00


對 象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會員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