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走入繪本創作的世界─童嘉的繪本故事

走入繪本創作的世界─童嘉的繪本故事

與作家面對面的機會來囉!了解作家創作繪本的歷程與甘苦!

了解作家如何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!一起進入屬於小孩也屬於大人的繪本世界!

時間:98年6月9日(二)下午1 ─ 4點

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三樓國際會議廳(原台南社會教育館:中華西路2段34號)

主講人:童嘉老師

對象:一般民眾

費用:免費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

承辦單位:對談讀書會

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講師介紹:

  童嘉,台大社會系畢業,曾擔任報社專欄記者,負責民意調查工作,其後為了陪伴小孩成長改當家庭主婦,2000年開始從事繪本創作,曾擔任永和社大繪本創作課程講師,小大繪本館夏日學校、全人中學、台北縣教師研習營及文化大學推廣部繪本製作課程講師,現為繪本創作社團「繪本小鋪」成員。繪本《像花一樣甜》,曾獲國語日報牧笛獎,《媽媽變魔術》、《咦?喔!》曾獲信誼兒童文學獎,繪本《想要不一樣》曾獲選2005年台北國際書展插畫童書類「Best from Taiwan」版權推介,2006年獲選波隆那童書展台灣館台灣插畫家profile展示。《我家有個烏龜園》獲得2007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,2008年《不老才奇怪》入圍金鼎獎圖畫書類最佳創作人獎。另有作品《四個好朋友》、《奇怪的書》、《小小姐姐慢吞吞》、《電梯請等一下》、《我怎麼沒看見》、《圖書館的秘密》、《送給你》、《人生嘛!》、《我家有個花果菜園》、《真假夜鶯》。

*需研習時數者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館網站登錄*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