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苦 苓 講座 -- 跟昆蟲大師學功夫

苦 苓 講座 -- 跟昆蟲大師學功夫 

透過親自體驗與講座活動,以不同的思維與角度體驗臺灣生活之美,與文化產生對話與交流,建立新的生活美學觀。





主講人:苦 苓

講題:跟昆蟲大師學功夫






時間:101年12月4日【二】AM 9:30 ~ 12:00

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三樓國際會議廳【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4號】

對象:一般民眾,免費自由入場

指導單位:文化部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

合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***需研習時數者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館網站登錄*** 


講師簡介:

苦 苓,本名王裕仁,1955年生,祖籍熱河,宜蘭出生,新竹中學,台大中文系畢業。 曾任教明道中學、雜誌編輯、廣播電視主持人,曾獲《中國時報》散文獎、《聯合報》小說獎,《中外文學》現代詩獎及吳濁流文學獎,著作五十餘種。 現為雪霸國家公園義務解說員,旅遊及自然生態作品散見部落格「苦苓好好玩」。面對天地,書寫自然,已是人生另一境界。




活動預告
※說故事培訓研習活動預定於1023月~5月【確定研習活動日期將於本會網站即時公佈】
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