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閱讀童詩的樂趣

閱讀童詩的樂趣

透過閱讀童詩,用另一種角度觀看世界,進入無限想像的童詩世界裡,享受童真稚趣。

主講人:子 魚 老師

時間:100年9月27日(二) 9:30-12:00

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三樓國際會議廳(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4號)

對象:一般民眾(自行入場)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

承辦單位:對談讀書會

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**需研習時數者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館網站登錄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講師介紹:
子魚老師
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、天津師範大學比較文學博士班。

經歷
新實用作文師資培訓營講師、中國時報作文儲備師資班講師、臺南大學中文系兼任講師、臺南大學中、小學作文師資培訓班講師、中時電子報語文教室教材研發召集人、慈濟板橋社區大學說演故事講師、辦理多項兒童文學研討會、曾任滿天星故事人培訓講師。

現職
兒童文學學會秘書長、兒童文學作家、子魚語文創作社負責人、國語日報讀報推動講師、說演故事專業培訓講師、「吾愛吾家」月刊專欄作家、台北才藝工會說演故事班培訓講師、聯合報作文師資班講師、翰林版教科書國語文教材編寫召集人、空中大學兼任講師。

著作
《愛跳舞的稻田》、《月亮在看你》、《小天使星星》、《為天量身高》、《說演故事空手道》、《基測作文應試技巧攻略》、《革命先行者孫中山》、《經營之神王永慶》、《五公分的距離》、《機智的阿凡提》、《當龍與龜相遇》、《我要金手指》、《我的第一本唐詩故事書》、《那年冬天我們和烏魚說再見》、《阿凡提的機智特訓班》等。

得獎紀錄
獲文建會新進作家培育獎助、信誼幼兒文學獎、金曲獎最佳兒童樂曲獎、府城文學獎、花蓮文學獎、臺北公車詩文獎、海洋文學獎、921大地震十週年徵文比賽首獎、蘭陽文學獎、國軍文藝金像獎首獎、《機智的阿凡提》《當龍與龜相遇》《我要金手指》獲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選。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