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嚴淑女老師講座 -- 跟著繪本去旅行【與繪本中的風景。心靈相遇】

嚴淑女老師講座 -- 跟著繪本去旅行【與繪本中的風景。心靈相遇】

透過親自體驗活動與講座活動,以不同的思維與角度體驗台灣生活之美,與國際文化產生對話與交流,建立新的生活美學觀。

【圖:第一排左二為 嚴 淑 女 老師】

時間:101年9月14日(五)AM9:30 ~ 12:00

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三樓國際會議廳 (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4號 )

對象:一般民眾,免費自由入場

指導單位:文化部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

合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府城故事協會

講師簡介:嚴淑女老師
現任國際組織,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台灣分會會長(SCBWI-Taiwan),童書作家、兒童文學博士候選人。
曾任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、兒童讀物研究中心研究人員十餘年、《繪本棒棒堂》圖畫書雜誌副總編輯,持續在大學教授幼兒文學、圖畫書製作、故事腳本創作和童話創作等課程。
作品曾獲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、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選、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創作獎、陳國政兒童文學獎、中國時報「開卷」好書獎、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、漫畫金像獎最佳圖文繪本。
兒童讀物著作有:《台南食點心》、《紋山—中橫的故事》、《春神跳舞的森林》、《再見小樹林》、《勇12:戰鴿的故事》、《編織的幸福》、《妞牛的濕地任務》、《拉拉的自然筆記》、《黑手小烏龜》、《虹彩織手》等。翻譯作品有:培利.諾德曼的圖畫書理論專書《話圖---兒童圖畫書的敘事藝術》。圖畫書:《在那之前呢?》、《噓》和《家有大膽》等。
*需研習時數者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館網站登錄**

培訓課程預告:兒童讀書會帶領人培訓
時間:10/2(二) ~ 11/27(二) AM9:30 ~ 12:00【已開始接受報名】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