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臺灣之美系列活動【樹木銀行~樂活生態一日遊】(名額已滿)

本會特定於101年6月7日(星期四)舉辦『樹木銀行~~樂活生態一日遊』,
這是遠離塵囂的大好機會,享受山林芬多精的美好時光,竭誠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撥冗一起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中,
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機會!!


臺灣之美系列活動【樹木銀行~樂活生態一日遊】
「樹木銀行裡不是鈔票,而是一棵棵珍貴的老樹!」許多老樹和珍貴稀有樹木因施工或開發被砍除,林務局在番路鄉設置「南區樹木銀行」,提供老樹永遠棲息地。為推動森林保育及生態旅遊、落實環境教育宣傳、保護珍貴老樹及保存具有意義之林木,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於觸口工作站設置『觸口生態教育園區』,為台灣的林木保育而努力。

一、活動地點:嘉義『觸口生態教育園區』
二、活動日期:101年6月7日(星期四)
三、集合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(中華西路二段34號)大門口,上午08:10集合,08:30準時出發,逾時不候!
四、費用:300元【費用含:車資、午餐、DIY材料費和保險】
五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5月18日(星期五)截止【名額以一輛車為限,如提前額滿恕不接受報名】。
六、聯絡人:陳瑞芳 0939-948760
七、報名方式:傳真或E-mail報名,先劃撥費用,填寫報名表後,以傳真或E-mail寄回(劃撥單據和報名表),完成報名後請來電再確認,謝謝!
【郵政劃撥帳號:31562599】傳真號碼:(06)3315159 / E-mail:anita@storytelling.org.tw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